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大头!上酸菜!

日前,中国国奥队队长李玮峰在球队以0:3不敌巴西队之后,冒出了这么一句话:“中国足球的水平相当于巴西的乒乓球水平了。”

我是今天才 看到这一报导,不看国足好多年了。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吓一跳。这大头说话怎么那么缺心眼呢。你可以说:“算了,我准备改练乒乓球了”;或者也可以说:“ 我要从小吃牛排没准现在是皇马主力了”。这样的话,我们最多笑笑对你说:“娃真可爱,给你个棒帮搪”。可现在我们要对你闭眼摇头加叹息了。

看下CCTV的比赛解说

“一道令人反胃的菜,已经没有什么人愿意动筷子了”,的确是这样。

差就差了,弱就弱了,在很多地方我们的确比别人差的弱的很多,那都OK。不要看你们踢球不是因为你们有多差,是因为你们既窝囊又没种还没责任没担当。

肌肉群决定的先天因素我们不谈,亿里挑一的你们凭什么每次上场15分钟后就开始双手插腰漫步绿茵了呢?再戴个帽子我就会以为自己在看高尔夫。话说回来,你们手撑膝盖牛喘的时候远看还真有点象老虎伍兹审视草坪情况的味道。

别扯谈什么压力什么机制什么遗憾,赔礼道歉要管用的话那还要警察干嘛?

你们只要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可以了。赵传问你们“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接近晚饭了,不能再写了,怕坏了胃口。

大头!上酸菜!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