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你绝对有病


昨天下午再次感觉左手手指麻木,最近一个多月已经出现多次这样情况,不犹豫了,马上开去附近一家中医院以了心结.
"拍个片吧"那老医生只用了3秒种摸了摸我脖子后面.等候出片的时候一直在纳闷他怎么"那么不认真呢".
"颈椎曲度变直;还有点增生迹象;压迫神经了,没事"一面这样说一面开始写方子."医生,这样还没事啊?压迫神经不是会导致瘫痪吗?"."理论上是会这样的,那你希望我怎么说?象你这样年纪来我这里看病的十个里面有八个都和你一样症状,别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半天,颈椎在你保持正常姿态6小时后才开始复位,批评你们不珍惜身体的话我已经说腻了......".无言了.

回办公室路上,一面回忆着他说的"没事",一面感觉颈椎被压迫的更难受了."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患病率怎么也没见有谁出来警告下呢?".

想参加下届残奥会吗?不想的话赶紧抽时间去检查下吧,我保证你一定有病!

BTW 祝君身体健康 中秋快乐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